*Eviter les roses
随便写 什么都发点

【喻黄】我好像喜欢上我们历史老师了(论坛体)

私设学生天x老师喻

不嫌弃的话随意好啦

反转跳后【误】

>>>>>

本地>生活

【闲聊】我好像喜欢上我们历史老师了

1L 说个不停

如题。

哎其实也没啥吧就是深夜感情帖【误】
好吧你们知道的一个人大半夜的很容易感情泛滥(笑)

2L 深海

前排!!楼主快更

3L 辣条少女
楼主不会撩完就跑吧

4L ID已被占用
赌一包辣条楼主正在码字

5L 辣条少女
回复4L:独家提供辣条

6L 说个不停
卧槽这大晚上的这么多人…够热闹的啊
好吧咱们说正题吧
哦对了接下来就叫我老师Y吧,第一次见到他是高一吧大概,那时候没感觉的记不太清了
但是!对就是明明是刚刚见但是我就有一种熟悉感你们知道吗!!

7L 说个不停
而且特别尴尬的就是我不敢确认嘛,我就盯着他看了一下,然后他就走过来了…

8L 入腐为安
接着你老师对你邪魅一笑

9L ID已被占用
说:跟我回家,从此,你就是我的女人了

10L 深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

11L 说个不停
……你们真的好迷啊
没有啦当时他就是问我有什么事,我情急之下居然!问他我们教室在哪!我靠啊啊啊啊简直尴尬到窒息!!教室分布图就在前面啊!!!
Y居然没有对我这种愚蠢到令人发指的问题表示好笑…我自己都不信…他还真就告诉我了,而且特别温柔!!
不过这样一来的话就走近了,我还仔细打量了一下,又觉得不像
应该不是吧…

12L 辣条少女
应该不是?楼主你开始以为是什么人吗

13L 说个不停
啊我忘了和你们说了。我小时候对门有个哥哥
他们一家人性格都特别好,阿姨就是那种标准的大家闺秀的,总是特别温柔,叔叔也是那种谦和有礼的 
感觉是家庭环境的缘故,那个小哥哥也是超级温和的!
我那时候刚上小学吧,经常串门去玩,他大概比我就大七八岁,但是就是很耐心会陪我玩。
难以想象我当时那么吵他居然都能写完作业…应该成绩特别好吧
啊说了这么多其实我就是想说当时第一眼觉得有点像那个哥哥

对了,反正也没人知道,说出来也不怕
其实我怀疑我那个时候真的暗戳戳有喜欢他…不知道到底是哪种喜欢吧,但是后来因为我爸工作原因我们就搬家了,当时知道可能就没法再见面了就哭得特别伤心…那时候小啊( ’ - ’ * )

14L ID已被占用
卧槽楼主手速好快…

15L 深海
哇wodema这难道不是青梅竹马设定吗啊啊啊啊

16L 辣条少女
楼上+1
我要怀疑老师就是那个小哥哥了我的天哪

17L 说个不停
???青梅

18L 说个不停
卧槽你们是不是对我的性别有什么误解!!我是男的啊!!

19L 辣条少女
……??

20L 星河河
……卧槽

21L 入腐为安
yhoooooooo

22L 入腐为安
双竹马啊woc!!

23L ID已被占用
卧槽刺激

24L 说个不停
……真没想到你们都是这样的人
科科 爱呢!!

25L 星河河
那 楼主交出后续!

26L 辣条少女
想看小哥哥照片诶嘿嘿嘿(*/ω\*)一定敲可爱

27L 说个不停
??那个哥哥照片我没有啊
不过他好看倒是真的…想想估计也是当时学校里一枝花吧(划掉)

28L 辣条少女
回复27L:不是啊我是说楼主照片

29L 说个不停
( ’ - ’ * )让我发我就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再说我这么帅气的脸是不能随便给凡人看的

30L 深海

那楼主 你们历史老师呢~

31L 说个不停
回复30L:我觉得我可以考虑明天偷拍给你们看

32L 辣条少女
好的!!!

33L 星河河
来吧楼主!!

34L ID已被占用
好!!

35L 说个不停
看你们这么热情!
我!一定!
是不会拍的hhhhhhhh
好啦逗你们玩的 试试看明天给你们分享Y的美颜盛世~
咱接着说后续吧…之前几楼有个说我手速快的,其实就是因为这个我和Y才熟起来的你们信么!!
说起来特俗,我有次去拿作业瞧见他在看游戏论坛就多瞧了几眼,结果他就问我玩不玩
说实话我不仅玩儿还挺厉害的——
好了然后我们就聊上了。
我觉得这种东西是不是就像两个不太熟的女孩子突然发现对方的衣服很好看,然后就问了一句,于是两个人兴致勃勃聊天成为gay蜜啊…

36L 入腐为安
要开始一段美妙的爱情故事了吗!!【小仓鼠抱瓜子.jpg】

37L 说个不停
好啦各位等我明天拍照啊
不早了都去睡吧

38L 辣条少女
好的好的大家睡吧

39L 入腐为安
嗯 我也睡啦

===============

40L 说个不停
是我是我我又回来了
你们等等,这节课简单 估计一会儿他就让我们自习了

41L 说个不停
快快快快快我就留没多久啊!!!
【图片.jpg】

42L 辣条少女
天辣你们老师好苏!!!!!

43L 星河河
卧槽!!!

44L ID已被占用
我的妈中分!!!!

45L 一条直白的鱼
是挺好看的

46L 说个不停
对吧对吧对吧

47L 说个不停
诶进来一个新id

48L 说个不停
卧槽Y刚看了我一眼吓死我了

49L 一条直白的鱼
我觉得他应该不会发现…你拍的时候他低着头呢。

50L 说个不停
楼上言灵啊
他还真没接着看

51L 说个不停
哎,我想起来一件事
话说Y年纪轻轻的没想到和个老妈子一样
你们知道之前有一次我们吃饭,他不知怎么就跑学生食堂来,然后目睹我挑秋葵的过程之后语重心长:不可以把秋葵扔掉
然后接下来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了吗!!
Y居然跟我强调秋葵可以补肾…!我这么青春活力补个鬼的肾啊!!【悲愤】
简直想塞他一嘴秋葵

52L 入腐为安
咳…我觉得你可以怀疑一下他为什么会过来并且教导你。

53L 说个不停
不过后来想想这人也蛮有意思的
说实话,他平时也蛮关照我的 虽然这回奇奇怪怪的…
我好像还真是从这里开始喜欢他的
可能是看到小时候那个哥哥的影子了吧

54L 一条直白的鱼
世界上总是有巧合的
对了楼主,你是Z中高三的吧^ ^

55L 说个不停
是啊怎么了

56L 深海
楼上惊现熟人??
楼主那你不是很尴尬

57L 说个不停
回复56L:哎呀没关系的 估计是哪个学弟学妹吧

58L 一条直白的鱼
好的那么楼主放学可以来我办公室了。

59L 说个不停
………????

60L 说个不停
嘿等一下不对啊你谁???卧槽你别以为这样随便说说我就会信!!哼没实锤说个毛线,不然我到时候去了办公室两脸懵逼岂不是真·尴尬

61L 辣条少女
………woc……

62L 星河河
……………厉害……

63L 说个不停
我靠啊既然都被你

64L 深海
…楼主??

65L 辣条少女
楼主???

66L 辣条少女
估计是直接给收了…

67L 星河河
…这…

68L 一条直白的鱼
没错,他手机在我这儿了
哦,是这样的,反正他现在也看不见任何情况,所以我和大家说明白好了
那个傻子到现在估计还没有反应过来,我就是他小时候对门的哥哥啊
我估计是我样子变得太多了,以至于他认不出来。
嗯,反正马上就放学了,我去教教他什么叫做用行动说喜欢吧,大家再见^ ^

=============

后续大概是
——《震惊!G市某高中办公室内竟发生这种事……》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放学后办公室里发生了什么》

众:楼主快说!后续是什么!!

说个不停:呃……就是……酱酱酿酿的事啦【眨眼】

hhhhh食用愉快~

—Fin—

评论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风北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