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ter les roses
随便写 什么都发点

【周黄】Give Me

荣耀联盟今年出了一个新活动。

 

其实并不是什么特别活动,只是在圣诞这一周暂停了常规赛,作为紧张比赛中的一个小小的歇息。

 

这对黄少天来说是个好消息——双重意义上的。

 

他自打第八赛季和周泽楷背着联盟众人脱团,到现在已经过了四年。当然,这对的光环实在是耀眼无比,用不上一年,全联盟几乎都知道了。

 

虽然当时大家全在群里谴责两位当事人居然连一点口风都不透露,但还是真心实意的祝福。然而他们没想到的是,这一波简直同时给两个人加上了闪光buff,联盟众人被迫吃了近一年狗粮。

 

什么?后面三年去哪了?当然是因为,习惯了。

 

这三个字!包含了多少底层人民的悲愤与疾苦!

 

虽然话是这么说,然而异地确实是要辛苦不少。所以这次的活动,对于黄少天来说,不仅是赛季中途的一个休息。更重要的是,可以和周泽楷多见一面。


今年时间非常凑巧,周日正好是圣诞节。地点定在s市。下了飞机拜托工作人员把行李送到住处,一行人就直奔场馆。

 

活动晚上开始,街边已经陆陆续续亮起了灯。大大小小的商铺都借着圣诞的名义装点起来,行人来来往往,孩子的笑声似乎让冬夜的天空也变得温暖起来。行道树上挂满了亮晶晶的小灯,星火一般闪烁。窗外的景色飞快地掠过,黄少天的心情也随着那些小灯跳动的频率,轻快得像是要飞起来。

 

场馆前有棵高大的圣诞树,也是缠上了一圈圈的灯,但可比行道树要明亮上许多。彩球和小礼品盒缀在枝头,更是漂亮,引得到场的人纷纷在树下合影。

黄少天刚下车,就见到不远处树下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即使厚厚的围巾把脸都遮去大半,他还是能一眼认出来。

 

许久未见而日益浓厚的思念在这一刻全部爆发了出来,黄少天的心跳快的不像话,像是小时候上台表演前那种忐忑不安,脚步也不由自主加快起来。

 

走出去一段,身边忽然没了人的踪影。黄少天一惊,回头才发现自己已经把其他人甩在后面。他停下来,想等他们一起走去,看见喻文州朝他挥挥手,示意可以不用等他们。


 

黄少天在心里默默给队长的善解人意点个赞,随后不再犹豫,大踏步地向周泽楷跑去,使劲扑进了他怀里。


 

“圣诞快乐呀周泽楷,怎么样,见到我开不开心激不激动!”

 

周泽楷轻轻笑了起来,用力点点头:“嗯!”


 

两个人都穿的很厚,不过丝毫不影响动作。反而是这样,平常身形瘦削的两个人抱起来都更厚实了,让人不想离开对方的怀抱。平常赛场上锐利敏捷的两个人,此时似乎都成了幼儿园要糖吃的小朋友,粘着人不肯撒手。

 

不过毕竟广场人多,两个人只是短暂的拥抱了一下就松开了。然而只要这样,心里就充盈着莫大的满足感。

 

唉,这就是所谓恋爱中的人吧。


由于圣诞周的活动才是第一次,粉丝都因为新鲜而热情空前高涨,活动才刚开始,现场已经热闹非凡。

 

这次照旧有分队的对抗,上天有意,抽签结果出来后,两人分到了同一个队。


 

这无疑是锦上添花。试问,谁想和几个月没见的男朋友一见面就来场激烈的生死对决呢。当然,据某职业选手透露,这两个人不管是不是在同一个队,我们的结果最终都是,瞎。

 

所以没戴墨镜的各位,呵呵。



 

苏沐橙看着黄少天到她身边的比赛席位坐好,眨了眨眼:“看来今天我是可以划水看戏喽,毕竟竞技场也是约会方式之一。”

 

黄少天痛心疾首:“苏妹子你这就不厚道了,都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你可不能干这种事啊。对了我说你们怎么最近嘲我一个比一个厉害啊?”

 

刚坐下,他的手就被一边的的周泽楷扣住了。对方的手指轻轻朝里屈了下,那意思是说:因为我们呀。

 

黄少天耳根子有点发热,这人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众目睽睽之下!


 

周泽楷在心里悄悄比了个得意的v。

 

反正手藏在桌底下,你们都看不到。



 

比赛打到最后,A队就只剩他俩了,角色血量加起来都不到百分之七,对面也是差不多的惨烈。

 

黄少天悄悄扯下麦,微微转头对着周泽楷道:“我怀疑这帮人就是故意全跑了等着看戏,太没良心了我靠,三年多了还没看够啊,咱们这回干死他们!怎么样啊枪王——”

 

尾音微微上挑,带着明显的调侃意味。周泽楷偏过目光看他,恰好和黄少天的视线碰撞在了一起。那道目光张扬锐利,他好像从里面看到夜雨声烦威风凛凛地收剑回鞘,傲然挺立在赛场中央的模样。

 

他唇角勾起一个弧度。

 

“好。”



 

活动结束,黄少天的兴奋劲儿还消退不去,回到队里一直在念念叨叨:“最后那波配合你们看到没有看到没有?策应简直太爽了,那个爆发我自己都能吹好久哈哈哈,哎这么说是不是不太谦虚…不过管他的!”

 

徐景熙在一边有气无力地举手投降:“看到了看到了,黄少你已经说了两遍了,我下次比赛真的想放生你…”

 

黄少天:“哎,我不说了还不行吗,奶爸面前只能怂了,要不你换个职业试试,我肯定上去就干你!”

 

“真的?”周泽楷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后,黄少天一个激灵回过头,见到周泽楷用那双满含笑意的眸子望着他。

 

黄少天连忙摆手:“…不是,我没那个意思,周泽楷你信我!哎哎哎你干嘛——”

 

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周泽楷抓住了手掌。

 

两道目光在空中交汇。

 

喻文州:…少天就交给你了,加油。

 

周泽楷:收到。

 

黄少天:我怎么你们总觉得似乎达成了某种特殊的共识……



 

黄少天被周泽楷牵着不由自主的跑起来,跟着他被带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

 

周泽楷一直放在口袋里的那只手此时伸了出来,但却握得紧紧的,似乎掌心里藏着什么珍贵的东西。

 

“伸手,圣诞礼物。”

 

周泽楷那只手静静地悬在上空,黄少天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心脏怦怦地跳动起来。

 

他忐忑不安地把手心摊开,放在周泽楷的手下方。

 

周泽楷的手慢慢往下降着,就要触到他掌心的时候,突然张开手掌,紧紧的握住了他。



 

“送给你整个的周泽楷。”对方的眸子里闪着狡黠的笑,轻声说道,“以及,圣诞快乐。”

 

黄少天迅速扣过周泽楷另一只手,对着他展现一个灿烂的笑容。

 

“那我也送给你整个的黄少天以及——”

 

他凑过去,飞快的在周泽楷唇上啄了一下。

 

“一个吻。”

 

Fin.

 

其实是今天被班级小姐姐套路了一波觉得甜甜的就写了这个…

各位圣诞快乐~

评论(1)
热度(49)

© 南风北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