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ter les roses
随便写 什么都发点

【周黄】给自己的高中学弟告白了怎么办

1L 夜雨

RT!!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好乱

 

2L

 

3L

拖沙发围观

 

4L 夜雨

你们还有没有良心!!

【物欲横流的世界里人心冷漠无情只有我的肚皮还有留有一丝温度.jpg】

 

5L

楼主你倒是快说呀本军师给你出谋划策【狗头】

 

6L 夜雨

回复5L:我不相信【再见】

 

7L

这个楼刚开始就要歪了吗

 

8L 夜雨

你们千万别给我出什么直接(哔)了他的主意我可干不来那事

 

9L

说干就干别怂啊

 

10L

为啥大()萌妹不考虑一下嘛楼主【链接】

 

11L 夜雨

……什么

 

12L 夜雨

我是男的啊……

 

13L

!我懂我懂楼主你接着讲

 

14L

超纲了交白卷!!

 

15L

楼主你看我真诚的双眼我是真心实意想帮你

所以来吧!大声讲出的你的故事!

 

16L 夜雨

给你们一搞我觉得我心情更复杂了……

 

17L 夜雨

是这样的今天我们高中一个社团的同学聚会大家虽然都毕业了但还是有联系的所以都挺熟开玩笑就没啥顾忌

对,一般聚会真心话大冒险不是保留节目吗我就很不负众望的抽了第一个

 

18L 夜雨

我觉得大冒险以后容易说清楚就选的大冒险,题目是给最近联系人第一个打电话表白,对,就是我那个学弟……叫他z好了

 

19L

其实我觉得这个也还好吧

 

20L

小声嘀咕一句,两个人都是男生问题不大啊

 

21L

最近联系人第一个?楼主你俩那不是挺熟的吗

 

22L 夜雨

我接着说吧虽然我还是有点忐忑的但是抽都抽完了我总不能临阵脱逃吧心一横就打出去了

那边接通之后我就直接喊,我说z我暗恋你很久了你跟不跟我处对象!然后两边都安静了好一会儿,z突然笑了笑,用很低的声音说,傻子。

 

23L

???怎么跟剧本不一样

 

24L

有点迷之宠……我的错觉?

 

25L 夜雨

不是啊啊啊啊他这个语气真的是很微妙

我靠我不要面子的啊!全场这么多人听着我好歹还是他学长啊!!你们自己想一想那群人的眼神脸上写满了八字

……

 

26L

woc?真的啊

 

27L

他可能不知道你开免提了啊

 

28L 夜雨

他如果知道是大冒险的话开免提不是常识吗!

 

29L

你们快脑补下楼主学弟揉揉他头发然后说这句的样子画面感max!

 

30L

 

31L 夜雨

不是你们先别着急甜好吗??

我现在手机都是关机的根本不敢看消息

所以我为什么要大半夜跟有毛病一样蹲电脑前跟你们聊天……

 

32L

其实不太明白楼主到底在纠结什么……

 

33L

+1

 

34L 

……楼主你是不是喜欢他啊

 

35L 夜雨

??我还以为你们都看出来了所以说那么不明显吗还是他真的太直了

我跟z高中就认识了,当时是一个舞社的然后我是社长,他这个人吧看起来安安静静的,但是跳起舞来有种感染力,那种全天下都是他的气场,后来我高三得退社,艺术节的时候告别演出是我俩,但是说起来根本没排练……开演之前下午还溜出去压马路hhhhh但是到上场的时候效果简直!全场沸腾

我可能就是那个时候看到他的眼神后来才开始感觉不对的吧

 

36L

楼主你就没试探过一下吗

 

37L

回复36L:对本人来说风险挺大的吧 要做好之后可能都是陌路的准备

 

38L

也算难得吧这么多年还在保持联系

 

39L 夜雨

我也想啊!!可是我怂啊!!

……啊不过z好像是有女朋友的。

 

40L

突然有点心疼楼主

 

41L

摸摸感觉楼主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呀

 

 

42L 两位学长今天在一起了吗

楼主你高中哪的!!!我高中有跟你俩经历神似的事@穿云@该昵称已被占用

你俩看看是不是!

 

43L

觉得有点可惜不过换我大概也不敢,就万一朋友都没得做

普遍心理吧唉

 

44L 夜雨

我也感觉我就是在逃避那时候是现在关机不看他消息也是

 

45L 夜雨

今天终于借大冒险说出来也是个机会吧管他当真没有我就这么继续悄悄喜欢他就可以了

说起来高中有段时间我人不好,家里又没人,z放学是跟我一块儿走的,当时我还不知道他家住哪,他跟我说是顺路

鬼知道他那个顺路是有多顺哦,我后来听我们班长说到我家之后还得再折回去走半小时,害得我当时很愧疚但是又有点忐忑现在想想看就是单纯朋友之间的担心吧……我想那么多干什么。

 

46L 两位学长今天在一起了吗

卧槽!!楼主你快告诉我你是不是G市x中的!!

 

47L

楼上姑娘怎么了啊

 

48L 夜雨

回复46L:啊?我是啊 怎么了

 

我靠你是哪位??

 

 

49L 两位学长今天在一起了吗

真的是啊!!!楼主我是你学妹啊!!你看见我ID了吗就是你俩啊!!!

 

50L 夜雨

你别激动……你觉得你现在跟我说这个是正确的吗……

 

51L

噗大型认亲现场

 

52L 该昵称已被占用

哈哈哈哈哈哈她太激动了我把她拖走啊楼主

 

53L 夜雨

那行没想到还能碰到学妹我真是……

 

54L 穿云

……傻子。

 

55L 穿云

快点开机,看微信。

 

56L

???

 

57L

迷茫??

 

58L

我是不是出现幻觉了我

 

59L

!!!楼主你快回来啊@夜雨

 

60L 夜雨

……让我缓一下

 

70L

人生如戏……反正我是信了【玛卡巴卡表示震惊.jpg】

 

71L 两位学长今天在一起了吗

@穿云 你不是zmy吗!!!

 

72L 穿云

是我妹妹现在在我边上

她指给我看的

 

73L

等到最后回报总是会来的!

 

74L

我觉得再下去我就可以替他们谢谢大家了

 

75L

楼上的flag不要急着立啊!!

 

……

 

89L穿云

谢谢大家

 

90L 两位学长今天在一起了吗

是的

 

91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姑娘ID这时非常耀眼

 

92L

贺电~

 

93L 夜雨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他肯定喜欢我我果然没猜错

 

94L 穿云

那你还发帖?

 

95L 夜雨

……不

 

96L

233333楼主实力演绎秒怂

 

97L

我感觉我现在已经在冒粉红泡泡了……

 

98L

Hhhhhhhhhh

 

99L

!我这楼是个好数字

你们都哈完了我就祝个99吧 溜了溜了

 

100L 穿云

晚安

 

101L

晚安~


评论
热度(55)

© 南风北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