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ter les roses
随便写 什么都发点

【交流】周黄终于结婚了 喜极而泣

混更选手表演现场……

别理我我已经是条咸鱼了

这个歪楼严重你们随便看看吧(瘫

>

1L 楼主

终于等到这天 太不容易了啊啊啊啊转圈哭

 

2L

冷静一下冷静一下(虽然我也控制不住自己

 

3L

终于是模范夫夫了hhhhh光明正大磕!

 

4L

感觉我一直挺乐观的 迷之相信他俩能成……开心点啊同志们!神州大地解放了啊!

 

5L

想想拍白夜那时候的事 现实走向居然成真了

 

6L

?白夜什么梗啊 入圈晚了quq

 

7L楼主

我就倒了杯水你们就聊起来了 广大人民群众意愿强烈啊

 

8L

ls的妹子给你科普!白夜发布会的时候主持人问两个人对剧里高潮部分那段戏有什么看法,能不能分享花絮,天天就认认真真回答,虽然讲的啥我给忘了……但是分享花絮的时候说NG好多次,小周拍的时候有点放不开,是不是害羞了啊啥的,我就听到这,因为场下立刻尖叫声就起来了,我那个耳朵啊

 

9L

woc还有这段??永远白看系列

 

10L

!!对的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 是饭拍里的 官方好像给剪了

 

11L

哇剪什么呀,官方很懂哦

 

12L

难道后面走向太黄暴了吗

 

13L

我觉得黄少不是那种公然开车的人

 

14L 楼主

谁知道呢我就当他们欲盖弥彰了【嘻嘻嘻嘻嘻.jpg】

 

15L

回复9L:你唤醒了我沉睡的记忆!我记得说是这段是情感爆发点,还蛮难控制的,楷楷当时毕竟还比较青涩嘛

 

16L

周泽楷演技其实当时已经算很高的了,路人粉表示很少有听说NG多次的

 

17L

你这么一说我脑洞又收不住了

纯情小演员x老前辈

 

18L

哦哦哦哦刺激!!!就是这种感jio!!

 

19L

你们歪了!!虽然我也脑内一百万字小剧场!!

 

20L

……真别说,想我当年还是个天真少女,觉得那段动作戏两人都A穿大气层

我现在越看越给(本来就很给啊!!

 

21L

带带带我一个!!我重温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楷楷把天天压床上之后就要激情鼓掌了!!

【我不是 我没有 你可别瞎说啊.jpg】

 

22L

【呐 去污粉.jpg】

 

23L

说实话我也……居然就亲了一下

 

24L楼主

不要而已啊!我周当时还是很纯情的好吗!!

 

 

25L

指不定收工之后就真的那啥了呢【姨母笑】

 

26L

啧 大标题全是什么“荧幕初吻 反义词”

 

27L

我老觉得是故意的 还有粉丝掐

 

28L

媒体要爆点不是很正常的吗 倒是蒸煮合作都板上钉钉的事了还掐的粉丝……恕我直言真是装聋装瞎本事一流

 

29L

大喜日子快别说这了 给大家撒撒糖啊【仓鼠啃瓜子儿.jpg】

 

30L

接着讲白夜啊??

 

31L

哎那是正式合作 之前其实就有接触了,不过cp粉是真的苦,冷到北极

 

32L

我估计俩人也就是半熟不熟的状态,所以这个戏还是有点挑战

 

33L

但是我一直觉得这是楷皇最攻片段top之一!!不接受反驳!

 

34L

讲真 黄少作为一个O气场一点都不输啊

 

35L

my天很攻的好吗!不要误导新粉

 

36L

等等 看我看我!新粉别以为他俩就强强画风 友爱日常还是很多的!

【链接】给你们推个年代久远的网综!就是随机分队然后带孩子的 甜得我窒息

【我爱周黄一辈子!!.jpg】

 

37L

奇妙 每次这种随机分组的节目他俩都一组

 

38L

是天意!!!

 

39L

那个节目我也超喜欢!福利发源地啊简直

有个点挺戳我的,就是晚上在美食街,黄少走前面特欢脱 到处找吃的,苹果和楷楷走后面。黄少不是穿了件黑的吗很容易找不到,苹果就突然仰头问楷楷:天天哥哥走太快了,我们会不会跟丢呀,楷楷就笑起来,蹲下来和苹果说,没关系,天天哥哥会回头的。

40L

呜呜呜楷楷还蹲下来和小朋友说话 好细心啊

 

41L

叫天天哥哥!!啊我死了

 

42L

这个信任度好高啊=3=

 

43L

小周的笑!倒地不起

 

44L

回复37L:会不会公司有意的啊

 

45L

楼上是说炒cp吗……不是吧,这对他俩哪一方有点好处啊

这话你搁小周刚出道时候我还能信,关键是网综这时期谁能蹭谁……

 

46L

炒啥啊!你们婚礼直播都不看的吗!!那个眼神真情实感得我都相信爱情了

 

47L

皮皮:哎,我们的周先生很自觉地舔了一下嘴唇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向全世界宣示主权

 

49L

小江话都没讲完诶2333就说最亲密的时刻我就知道有大戏看

 

50L

小江也一副很懂的表情啊hhhhhh

 

51L

当众接吻!!我先炸以示尊敬!!!

 

52L

别提了这 我的心【妈!!就是这个人我要嫁给他!!.jpg】

 

53L

醒醒 人家有家室了

 

54L

对象是黄少本老母亲还是很欣慰的【我儿砸真可爱诶嘿嘿.jpg】

 

55L

楼上把你的痴汉笑收一收啦

 

56L

回复51L:有史以来最大官糖!!

 

57L

喂120吗,老地方又疯了一个

 

58L

镜头还往下扫来着,老叶和鱼总那桌笑得可开心了hhhhhh

 

59L

叶导可是红娘啊喂!!要不是白夜他敢选这俩当主角能成吗!

 

60L

白夜真是圈内假戏真做为数不多的成功案例啊……

 

61L

那桌都是自己人啊

 

62L

【叶修:慈父关怀.jpg】

【喻文州:亲得好!再亲啊!.jpg】

 

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有毛病啊(狗头)

 

64L

我还以为文州会有种自家白菜被猪拱了的不舍……

 

65L

什么鬼啦!我周明明是最可爱的小香猪啊!

 

66L

你被带跑了啊 楷楷明明是小王子啊

!!!!!!!

 

67L

充分感受到了楼上的怒气值

 

68L

回复68L:明明是痴汉力max

 

69L

嗷 白西装帅一脸 我舔到现在了

 

70L

真的太美好了,我都感觉不真实

 

71L

说愿意的时候眼神都好坚定啊

 

72L 楼主

这个圈能走到最后的都不容易啊

天长地久

 

73L

天长地久

 

74L

周黄天长地久!

 

75L

天长地久!!!

 

76L

一定要幸福啊

 

77L

早生贵子啊你俩!!!!!【痛哭.jpg】

 

78L

生一堆啊!!!

 

79L

上面两个什么妖魔 破坏队形 拖走了!

 

 

……好吧其实我也很想说

百——年——好——合——

Fin

评论(5)
热度(123)

© 南风北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