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ter les roses
随便写 什么都发点

【周黄】讲讲你和你对象的故事?(知乎体)

(匿名用户)

 

先给你们上个图感受一下。

 

【图片.jpg】

 

是不是特别好看!

 

讲正经的。可以管他叫Z吧,虽然好像也没什么区别。我跟他上学那会儿就认识了,Z那时就长得很好看。学校里基本就两种人比较引人注目吧,长得好看的跟成绩好的。整天就是刷题考试,有个养眼的看看多好啊,Z光这样还不够,他两种都占了你们知道吗!哇上天公不公平啊,我觉得我那时也很帅的好吗,全被他给掩盖了,郁闷。

 

虽然说肯定有女生找他表白嘛,不过都给他拒绝掉了…

 

我刚认识他的时候内心特别崩溃,因为他真的不说话啊不说话。我还以为是刚认识的原因,然后后来发现他这个人就这样……不过完全不影响交流,比方说我回答完了可能还会多几句发表自己看法,他就不是这样,他把想说的表达完了就OK了。

 

相处久了就发现Z这个人其实挺好的。有次我就随口感叹了一下食堂那个豆沙包好吃,他某天下午就突然捞出来一个然后说捂着的,热的,我接过来的时候真的是热的,还贼感动来着……但是我忘记了一件事情啊,你这么捂着能保证里面的馅不丧失热量吗,咬了一口,冷的……(微笑)我怀疑他故意逗我玩儿。


不过他真的记得我随便讲的一句话哎,说实话我不知道他对别人是不是这样,反正对我是的。那我觉得我完全有理由怀疑他很早就对我有意思了哈哈哈哈。

 

同桌之间可能都有什么迷之革命友谊吧,反正补作业给我放风什么的就不用讲了,还有自习课画隔壁班主任画像,那个烈焰红唇真的是,笑到不能自理。

 

有件事至今记忆犹新,我有段时间没好好吃饭,还赶上校队训练的比较紧,有天打完球回来胃特痛,我当时满脑子全是我妈生我下来真是辛苦了啊她真是个英雄……虽然痛的不是一个地方但是我觉得也差不多了……

 

然后我就跟个咸鱼一样趴桌子上不想动,晚饭也不想去吃。Z本来还想留下来陪我,给我推走了。没十几分钟他又跑回来了,给我带了点吃的和药,还特认真跟我说不然好不了。哎真的是,我都不知道他饭吃没吃,食堂人那么多,最后一节下课简直非洲草原捕猎,半分钟教室里人全部跑没影儿了。你说这人是不是傻!去都去了还不吃饭,我就待教室又不会动,照顾好他自己不行吗!

 

后面的细节我也记不太清了,但是有个画面我记得特清楚,Z那个逆着光一脸担忧的样子,虽然我说的真的听起来很玛丽苏,但是他那个脸,杀伤力太大了。

 

至于表白过程——这个契机十分俗套了,但是缘妙不可言啊。我那时候篮球队的,一到比赛风头就特别盛,所以就有女生送小东西嘛。不过当天不是比赛,是元旦汇演,回家挺晚的。我和他一起走,好像是我对着路灯仔细端详那个小礼物还挺心情挺好的样子,Z低气压就有点明显,快到我家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了就问他你干啥啊,刚不还好好的吗。(现在想想我当时真是直成电线杆,所以我现在是怎么变成这样的……)Z低着头不说话,一直踢路上的石头,我特别摸不着头脑,当时根本想不到他会为礼物的事情低落,我要是想得到也就不没后面什么是事儿了,早出手了好吗!然后我就觉得问他他也不说,我干脆别问了吧,结果在我家楼下他突然低声说了句,你不知道吗。

 

我很懵啊,我知道什么啊。

 

Z摇摇头,沉默了会说算了,就想走。

 

本来走了就走了吧,关键是他那个失落的神情看的我心也揪起来了。他万一出什么事我怎么说啊?哪能让他这么不明不白走了呀,就追上去叫他。然后吧——他回过来抓住我手腕子就亲我。

 

哎,说起来还是有点耻。我当时一下子就蒙了,卧槽老子初吻啊,但是好像也没什么特别抗拒的感觉。然后他说,就这个意思。

 

我完全不知道说什么好啊,情绪当时十分复杂,那种守身如玉十八年猝不及防就给最好的哥们儿亲了?

 

卧槽我连女孩子小手都没牵过好吗,贼委屈了,哎不过说是哥们也不大确切,现在想起来我可能潜意识里有点喜欢他吧,看不出来而已。醒悟之后想想他以前那些举动蛮明显的,毕竟一般玩的好也没到这个地步,他可能误以为我接受了就…虽然后来是想清楚了,不过当晚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想的,脑子一抽回他一句话说,那你他妈亲完就跑啊?

 

这个时候沉默了很久的Z突然就紧张起来了,说,要、要负责吗?

 

…我靠跑的有点偏过头,他平时在看什么啊?

 

对,然后气氛又迷之变尬了,我就说不行你给我点时间想想,我肯定回答你。然后内心疯狂os肯定是答应他啊,难道回头说我觉得我俩不合适,要不手牵手一起走谁先脱单谁就狗吗?啊??他现在就敢一句话不说直接上手,再过几年还不得直接办了我了??啊不对,我办他也可以的好吗?呸,我怎么会想到办他?

 

总之最后是答应了,现在也挺感谢他那时候的勇气的,不然我就算意识到也不一定能在一起,更何况万一我根本意识不到呢。他真的是特别好一人,言语描述不来万分之一。刚刚跟家里出柜那会儿我紧张的不行,他其实也紧张,但是他没有表现出来。

我进门之前,他就抱着我说:我在,去吧。


我描述出来你们可能感觉不到,但是就这么四个字啊,我好像一下子就安心了。

 

就是那种,不管怎么样,你都不用担心他离开,非常可靠的港湾一样的感觉。所以我一直觉得最动人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有我在。

 

现在已经在一起七八年啦~

 

【相扣的两只手.jpg】

 

秀一波对戒哈哈哈哈,Z的手是不是特别好看

 

就先答到这里吧,但愿你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人,无论是对你说“我爱你”,还是“有我在”的。

 

Fin.

这次感觉是个神经病碎碎念,没啥意思…

模拟天天口吻,害怕ooc(拜托如果有请给我指出 |・ω・`)

评论(4)
热度(92)

© 南风北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