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ter les roses
随便写 什么都发点

【周黄】记一次采访

题目源网

感谢食用

>>>>>

1L
各位看这次的采访了吗!!还没看的我给大家整理文字版啊!

2L
还没呢…最近忙到飞起

3L
Q:请问您的名字?

周:周泽楷
黄:黄少天



4L
Q: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黄:我感觉我比较开朗一点,不开心的事就不会太过分的挂在心上。你们也知道的我比较喜欢说话,所以沟通问题不太会存在造成很严重的后果的现象,比如吵架什么的。当然他也会选择和我沟通,不是一直闷在心里全凭我猜,也就是两个人有问题会积极寻求解决方式而不是冷战。不过我说的多,不代表我会把一些东西说出来,多少还是有分寸的。

周:(疑惑看)不全说?

黄:(假装咳嗽)咳,我不是说你,毕竟我要说什么你都知道嘛。对了你还没回答呢!
周:安静果断。

5L
Q:对方的性格?

黄:给人很踏实的感觉,不会让人觉得是带刺的性格,但是也不是软软的,介于温柔与强势之间的那种,不过有时候的细节或者小惊喜还挺出其不意的,那个词怎么说来着?对,内向的浪漫。

周:细致可靠。嗯…都好,都喜欢。(偏头笑)

虽然很套路,可是我好像还是被撩了。

6L
Q: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黄:(迫不及待)这个我来答吧,说起来很狗血啊,我也不太懂这么套路的方式怎么还会发生。要说第一次见面是高中时候,但是那时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名字,这也算吗…好吧,是当时说是帮妹妹带情书给我,所以他知道我我不知道他。至于他妹妹整天能对着他哥怎么能看上我,我也不是很懂,后来我总算知道了。(一个端庄的微笑)不知道谁给他出的主意,以女生名义送信什么的,他居然还实践了!哇你连名字都不告诉我到底是觉得没机会还是不给我机会啊!

小周到这里也没有回答的,只是一直在笑…总之我是溺死在眼神里了…你们继续吧。

7L
Q: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黄:最普通的是帅呀,反正没我帅(眯眼)还有就是这孩子看上去怎么有点懵,这么老实。

周:关注很久,没第一印象了。

黄:你蓄谋已久啊!!!

8L
Q: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黄:别怪我,我真的要说八爪鱼,他真的很粘人啊,是不是很惊喜很反差,看电视就看电视,为什么腰上突然会多一双手啊?至于大夏天开空调睡为什么会热醒我真的不懂啊!!!

周:嗯…猫,很软。

9L
其实我觉得不一定是我们想的那种单纯的热醒

10L
Q: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周:冬天,下雪的公园。

11L
Q: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黄:都说初次了能有什么程度,那时候两个人多纯情啊,简直两张小白纸。不过这一次倒是进展一步。(突然瞟一眼我楷,之后我楷就笑了)

周:嗯。

12L
这个反应我可以确定是怎么进展的了。

13L
啊啊啊啊啊我天很少害羞的,原来这么纯吗我的妈呀??

14L
我几乎都要忘记了…

15L
Q: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黄:也有,他不说话的时候就直勾勾看你,我根本拒绝不了。

周:说“我不想和你说话”时

16L
黄少这个我可以说是很赞同了!!我楷的近距离的眼神杀伤,我死了吧…

17L
Q: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周:就那么做(无辜)

黄:(冷漠脸)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yoooo!

19L
妈呀这个可以说是教科书操作了!

20L
Q:对方诱惑的表情?
黄:我的天这个题谁出的太开放了划掉划掉!

21L
我还是更想知道这有什么开放的

22L
Q: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黄:只要是在一起的时候就可以。

周:日常生活的事。

23L
黄少难得一句话结束…可是我突然有点感动是怎么了quq

24L
对对对!小周的也很棒啊。过日子这种单纯温馨的感觉。

25L
Q:曾经吵架么?什么原因呢?

黄:有。好像是件小事,我已经记不清了,当时生气的就是他总是用沉默去回答我,然后那时候彼此也不是特别了解,我猜不透他在想什么。

周:抱歉。想给一个完整清晰的解释。

黄:哎呀,我也没有怪你了,这不是回忆过去吗?(揽过小周的肩)

26L
Q:之后如何和好?

黄:就…自然而然的就和好了。都不怎么舍得跟对方冷战的。

27L
Q: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黄:当然希望啊。

周:希望。

28L
Q: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不好意思这道题…没有回答。两个人以一种非常奇妙的姿态沉默了一会儿之后…我楷就直接亲上去了…】

29L
啥也别说了,无尽狗粮满上吧。

-Fin-


昨天半夜想发结果提示有敏感词……折腾了半天发现不是在正文……【躺】

评论
热度(22)

© 南风北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