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ter les roses
随便写 什么都发点

【周黄】我真的没有掠夺联盟财富

大概是…ooc预警…

>>>>>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枪淋弹雨:有人jjc吗,闲

枪淋弹雨:woc错群了不好意思

灵魂语者:我怎么觉得黄少脱单了…

【灵魂语者撤回一条消息】

灵魂语者:郑轩你干嘛不在组里发!害我发错了靠

流云:实不相瞒 截图了

枪淋弹雨:小卢我们自家人你截图了没用啊?

流云:我可以发给黄少【眨眼】

灵魂语者:…小卢你变了

枪淋弹雨:你说是不是刘小别把你带坏了!

飞刀剑:???关我什么事

索克萨尔:组?

涛落沙明:…队长我们不该背叛组织

流云:明明还有黄少

枪淋弹雨:……

君莫笑:挺热闹啊你们

索克萨尔:所以你们…【河鳝的微笑.jpg】

灵魂语者:队长我们错了队长!!

迎风布阵:黄少天那小子呢?
今天怎么就没见到他人啊,不科学啊

夜雨声烦:干嘛干嘛!大晚上的叫我出来是想怎样啊。还有魏老大你现在也开始参与他们的八卦讨论了吗【捂心口·jpg】

百花缭乱:本人出现了啊

沐雨橙风:你们是不是歪楼了

迎风布阵:老夫这不是要跟你们接轨吗

夜雨声烦:苏沐橙你联盟女神的形象呢形象呢!!

风城烟雨:沐橙怎么了?这难道不是姑娘的特权吗【超级理直气壮.jpg】

云山乱:我其实挺好奇黄少对象是谁的

君莫笑:啧,黄少天你居然抢占联盟财富

枪淋弹雨:叶神你可别吧,你们兴欣都两个妹子了

吴霜钩月:【瑟瑟发抖.jpg】

寒烟柔:不是我们家的

笑歌自若:哈哈哈哈哈明啊

林暗草惊:所以说黄少人呢?

海无量:??怎么莫名其妙转火兴欣了,问本人啊

风城烟雨:我刚去女选手群问了,没人说啊

迎风布阵:黄少天下线遁了?嘿

索克萨尔:大概是不想让人知道吧

君莫笑:@ 夜雨声烦

无浪:你们队内也不知道?

一叶之秋:为什么一定是妹子啊???

残忍静默:卧槽翔啊你这个猜测…

叶下红:【陷入沉思.jpg】

鸾辂音尘:对呀!!

流云:还有这种操作啊

飞刀剑:小孩子少熬夜,不然长不高的

飞刀剑:别听他们聊这些奇怪的事情

流云:啊…好的前辈!我肯定有一天会压过你的!【举高高并周身冒小粉心.jpg】

飞刀剑:…现在的孩子啊

海无量:该说你们微草都是带孩子的命吗…

飞刀剑:滚滚滚

叶下红:孙翔这么说的话范围又扩大了啊

夜雨声烦:你们别乱猜啊,这都什么鬼

笑歌自若:你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吧

【匿名】夜雨声烦:谈恋爱有什么明显表现吗?好奇你们怎么看出黄少脱单的

云山乱:这得问方明华

笑歌自若:这怎么说呢,每个人表现都不一样的啊

笑歌自若:如果是异地的话,应该就会经常抱着手机吧。

吴霜钩月:到底是过来人

君莫笑:嘿黄少天又不见了??他这是诈尸吧,肯定有事

沐雨橙风:你们老说掠夺联盟财富,万一对象不是圈内的呢

残忍静默:翔儿刚还不说也可能是男的啊…

无浪:呃…那个

无浪:你们都没发现这情况我们队长好像也都有吗?

鸾辂音尘:我似乎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托腮.jpg】

君莫笑:太残忍了…小周这个联盟脸面就这么被拱了

鸾辂音尘:什么拱啊,我觉得明明很攻啊

一枪穿云:…谢谢

鸾辂音尘:啊啊啊正主来了(顶锅盖跑)

索克萨尔:等等

索克萨尔:怎么还谢上了?

云山乱:…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残忍静默:你别想了

涛落沙明:【我一副见了鬼的样子.jpg】

一叶之秋:??这么说联盟妹子又要少一个了?

沐雨橙风:我觉得我的猜想似乎是对的…

鸾辂音尘:+1!!

无浪:@ 一叶之秋   并不是的…
我仿佛知道了些什么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

君莫笑:哟老韩你居然窥屏到现在?

夜雨声烦:【暗中观察.jpg】

百花缭乱:行了别暗中了,你就直说吧

夜雨声烦:咳,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夜雨声烦:嘘!!帮我保密啊,我还不是怕你们不适应了就没说【举起了40米长的大刀并且允许你先跑39米.jpg】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不存在的,你没有掠夺联盟财富就是最后的温柔了

索克萨尔:唉,还以为拐回个妹子【狗:emmm.jpg】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队长??

灵魂语者:【悲伤逆流成河.jpg】

夜雨声烦:啊哈哈队长你看周泽楷长得那么好看女装也是可以驾驭的对吧
为了蓝雨有一丝少女气息

吴霜钩月:不你不能这么对我们队长!!

残忍静默:女…女装大佬?

笑歌自若:真是看不出你还有这种爱好啊…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哈哈哈好啦我开玩笑的,你别介意

一枪穿云:不

一枪穿云:你的话,也可以的。

吴霜钩月:【掀了这碗狗粮.jpg】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

-Fin-

【谢谢你看到这里,如果不嫌弃可以哈一下的xD】

评论(13)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风北国 | Powered by LOFTER